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堪舆易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许大师风水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许大师解析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
许大师解析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4许大师解析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4 03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许大师解析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木制 型号: 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
规格: 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 商标: 许大师
包装: 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

“许大师解析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”详细介绍

  佛像和观音菩萨应该是我们最最敬仰和恭敬的,放在你认为最恭敬最重要的地方就行了。不要当作保护神那样子用就可以。接下来风水大师许少锋分享观音菩萨的摆放位置:
 
  供奉观音菩萨在尊位,即主要位置。如门南开,则像坐北朝南;如门北开,则像坐南朝北。不要在窗前、卧室、角落、临近厕所、柜子底层等处供奉。需要注意的是,观音和佛像也不要朝向不洁的地方摆放,如不能让观音菩萨对着卫生间。
 
  佛像可以因地制宜地摆放,但最主要的一点是“不能朝北”,平时做功课,比如念佛号、打坐等等,都不能朝北。因为北向地狱,我们没有那么多能量往里填。
 
  好风水在您身上好运气一生相伴!
 
  招财开运平安护身十二生肖男女保护神-《许大师风水宝》,白龙王、东南亚风水大师许少锋秘方独创!
 
  综合佛道天主、风水易玄、中医五行;吸聚灵气强正能量提升气场助旺运势。经寺庙道长开光祈福加持置放携带法力高提升快!
 
  真灵验许大师吉祥物专卖店卖18款许大师风水宝吉祥物(改变命运的最佳选择--辟邪祛霉最强的许大师风水宝法物,让你步步高升):入宅起运、装修搬迁、百年好合、新春开运、职场晋升、商业招财、女性转运、驾驶平安、婴童成长、文昌开运、择业就业、生基改运、月老佳缘、桃花贵人、后天补运、辟邪祛霉、明星兴旺、明星佳缘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